哈哈电竞_hahabet欢迎您! 

我院学子“三下乡”:光影描摹乡村,影像助力振兴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3-07-27    浏览次数: 151

629日,郸城县李小楼村的大学生“三下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积极响应哈哈电竞_hahabet“三下乡”活动的号召,哈哈电竞_hahabet组织了一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这些来自周师的年轻人们,深入到农村一线,通过实地调研和实践,了解当地生产生活状况,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李小楼村的扶贫项目包括农业大棚、扶贫车间、胡羊养殖以及国家农田基本保护等多个方面。其中,农业大棚是该村的一项重要产业,通过引进新品种和技术,提高了农产品的产量和品质,带动了当地农民的增收致富。扶贫车间则是为贫困户提供了就业机会,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赚到一份稳定的收入。胡羊养殖则是该村的另一项特色产业,通过科学的养殖方式和管理方法,提高了胡羊的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国家农田基本保护则是保障了农民的土地权益和粮食安全,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这些扶贫项目,这些大学生们决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拍摄一部关于李小楼乡村振兴的宣传片和纪录片。他们深入到田间地头,采访了当地的农民和政府工作人员,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也记录下了他们的故事和心路历程。



在拍摄过程中,这些大学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通过镜头语言和音乐配合,将李小楼村的美丽风光和人文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农民们的辛勤劳动和收获喜悦,用音乐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李小楼乡村振兴宣传片和纪录片不仅将展现李小楼村的美丽风光和人文风情,更将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力量。

据悉,李小楼乡村振兴宣传片和纪录片将在近期内完成制作并发布,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李小楼村的乡村振兴事业,为推动中国农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稿梁 

校审凌 

复审陈远征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