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
哈哈电竞_hahabet欢迎您! 

随堂听课促成长:我院举行近三年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3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管理能力,我院于311日至15日举办了近三年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哈哈电竞教学督导组精心组织,旨在通过观摩与评议,促进新教师快速适应教学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为期一周的听评课专项活动中,教学督导组深入课堂,先后聆听了张少委老师的《艺术概论》、朱贺老师的《播音主持语音训练》、臧美晨老师的《节目主持训练》、孙文庆老师的《影视表演》、贾梦珂老师的《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刘奕鑫老师的《摄影艺术》。有的老师专业知识积累丰富,讲解较为生动,有的老师注重对学生的实践训练,展现了不同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特点。



听课结束后,督导组及时进行了评课反馈。他们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督导组建议各位新进教师要多向同行学习教育教学方法;注重学情分析以激发学生的积极性恰当运用启发式、探究式教学法,加强学生基础知识的掌握和基本技能的训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教学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有助于提高其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各位老师通过不断深耕课堂,逐步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会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课教师,实现个人和学生的共同成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