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
哈哈电竞_hahabet欢迎您!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320日上午,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哈哈电竞424会议室召开,院长孙红震、党委书记刘春蕾、副院长曹健敏、副院长李婷婷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刘春蕾向大家传达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一要千方百计稳岗拓岗,着力拓宽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深入拓展市场化岗位,打造精准供需对接平台。二要做深做细指导服务,着力提升育人实效。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实施指导队伍素质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三要用心用情重点帮扶,着力健全帮扶体系。刘书记强调就业要从大一阶段着手引导,以主题班会、主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引导我院学生提早树立就业意识,了解最新行业需求,为毕业顺利求职早做准备。此外,根据学生能力及就业意向,分类进行指导,逐一解决学生就业难处,扎实推动各项就业创业工作稳步进行,努力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院长孙红震结合目前哈哈电竞大四学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对哈哈电竞下一步工作内容做出指示。一是紧抓实时监测评价,着力实现动态优化。二是精准帮助,统筹协调抓就业。教师全动员确保每位有就业意向的同学顺利就业。三是用心用情促就业。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就业意向地、意向单位、考研学校,动员全院教师资源,为学生的未来保驾护航。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毕业生的迫切愿望,更是教育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哈哈电竞_hahabet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求真务实、敢作善为的态度抓好落实,多措并举推进学生就业,全力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