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
哈哈电竞_hahabet欢迎您! 

我院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319我院第二综合实验楼617会议室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春蕾、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小玲58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周小玲主持。



周小玲宣读了我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并进行开班致辞。她首先对参与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寄予深切希望。随后,她强调了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并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春蕾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树理想、强信念、担使命——让党放心的传媒人》的生动党史课。刘书记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领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传媒人,应当秉承红船精神中的首创精神,敢为人先,肩负起“党和人民的喉舌”重任,努力成为让党放心的传媒人。此外,刘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并传播身边典型人物的故事,挖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用身边人身边事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而讲好周师故事、河南故事、中国故事。

最后,刘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和我院优秀校友事例讲解,迅速拉进了师生距离,让大家在历史记忆和母校情怀中产生强烈的共鸣,将深的理论转换为浅的道理,真正推动党课学习入心入脑。

这场形神兼具,声色皆备的党课,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深入了解党史的窗口,也在“润物细无声”中引导大家跟随优秀党员的脚步,朝着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目标而不懈奋斗。在哈哈电竞_hahabet建校51周年之际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在中原大地上绽放不断进取的青春之花。

文稿:刘晓雅

校审:王蕴杰

复审:臧美晨、贾梦珂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