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电竞_hahabet欢迎您! 

我院赴河南广播电视台周口分站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哈哈电竞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4325日哈哈电竞_hahabet院长孙红震、副院长曹健敏、李婷婷一行赴河南广播电视台周口分站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就媒体行业的人才需求、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河南广播电视台周口分站站长赵详细介绍了分站的媒体融合现状、运作模式等情况。赵站长表示,随着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周口分站对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需求日益迫切,期待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

孙红震院长向赵站长详细介绍了哈哈电竞_hahabet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验设备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并重点阐述了哈哈电竞致力于培养具备三基四能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他表示,哈哈电竞一直高度重视教学与校企合作,希望通过与河南广电周口分站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在座谈会上,孙红震院长还就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交流。赵站长结合分站的媒体融合实际需求与行业经验,对课程改革、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可以通过专业实习、传媒人士进课堂、就业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的共赢。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加深了我院与河南广电周口分站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有助于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深化教学改革和推动校企合作等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