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ncljmy.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
哈哈电竞_hahabet欢迎您! 

我院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成果,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我院于327日晚在第二综合实验楼401教室举行了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监考工作由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小玲老师负责。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旨在引导他们在思想上主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特别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期间,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冷静应考,细致作答。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展现了我院考生们的认真态度,体现出我院良好的考风。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同时也巩固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他们能以此次考试为新的起点,自信自强,坚守原则,创新发展,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稿:刘晓雅

校审:王蕴杰

复审:贾梦珂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哈哈电竞_hahabet【官方认证】